fold3全包膜測評 圖片
都知道fold3裸奔手感一流,帶殼戴套,哪怕是凱夫拉感覺還是沒有裸奔手感舒服,所以抱著試試看的態(tài)度,在拼夕夕上買的fold3磨砂閃點黑,全身包裹的膜。
抱著試一試的態(tài)度買的,也是第一次自己嘗試貼膜,平時我連屏幕膜都貼不好,這次意外的好帖。而且貼膜也是嚴絲合縫,開孔位置也是比較準確,花了十來分鐘貼完,第一次貼難免有點瑕疵,但是整體感覺很不錯。周圍全部貼上,鉸鏈部分沒有貼,是因為感覺膜比較厚,會對鉸鏈造成損壞。
不知道后期會不會脫膠和翹邊,先用一段時間再來補充使用體驗吧。
這回一下子變成無敵手感,舒服。以下是我貼了以后的照片,真的嚴絲合縫。開孔位置都完美。
為了防止有做廣告的嫌疑,我就不放商家名字了。對了我是一次買了兩套。剩下一套等后面再貼。本來想先貼一套試試手,貼壞了,還有一套,沒想到挺好貼的。






抱著試一試的態(tài)度買的,也是第一次自己嘗試貼膜,平時我連屏幕膜都貼不好,這次意外的好帖。而且貼膜也是嚴絲合縫,開孔位置也是比較準確,花了十來分鐘貼完,第一次貼難免有點瑕疵,但是整體感覺很不錯。周圍全部貼上,鉸鏈部分沒有貼,是因為感覺膜比較厚,會對鉸鏈造成損壞。
不知道后期會不會脫膠和翹邊,先用一段時間再來補充使用體驗吧。
這回一下子變成無敵手感,舒服。以下是我貼了以后的照片,真的嚴絲合縫。開孔位置都完美。
為了防止有做廣告的嫌疑,我就不放商家名字了。對了我是一次買了兩套。剩下一套等后面再貼。本來想先貼一套試試手,貼壞了,還有一套,沒想到挺好貼的。










